Tuesday, February 10, 2009

Chapter 1-1~谜样般的学院之卷

xx07 冬

在一个雪地上,躺着受了重伤的Josh,而此时被路过的一个男孩发现。。。

xx08 春

Josh,一个失去了记忆的男孩,在一次受了重伤的情况下被Daniel救活,而Daniel告诉Josh,当救起Josh的同时发现一封信,而信上写明了一间事情。。。《信誉强私立学院》---目标在此

Josh(心想):‘希望在这里能让我找到我的记忆。。。(看着信)目标。。??目标到底是谁??’

??:“请问你有见过这个人吗??”

Josh回头望着对他说话的人。。。。

Ken:“你有见过这个人吗??”

Josh眼看着Ken手上的照片。。。‘怎么我好像在哪见过似的’

Josh:“好像有见过,但我失忆了,所以才来这里,希望能找回我要找的记忆,不好意思,帮不到你,他是。。。??”

Ken:“我哥。。。你失忆??对了,你应该就是学务长说的新生吧,我叫Ken”

Josh:“我是Josh。。。”

Ken:“既然你是新生,我看这样好了,不如我带你到处逛逛吧,顺便帮你介绍学院的一切”

Josh:“好啊!”

两人走着走着,Ken帮Josh介绍了很多关于学院的事情,最让Josh感到奇怪的是,他看到的全是一对对的男生在打情骂俏。。。

Ken:“你应该不会不习惯吧?”

Josh:“什么??”

Ken:“这里是男校,所以大部分的都是‘同性恋’。。。”

Josh:“噢。。。那你也是吗?”

Ken:“也许吧!对了。。。我们最有名的大会你有听说过吗?啊,忘了你是新来的,呃。。。我们的大赛是Queer Of The Ring(QOTR)。。。就跟普通的擂台赛没两样,除了能随便找人报名
挑战外,胜者能向败者提出一个要求,而且在一年一度的QOTR比赛中如果获胜,除了能被称为QOTR王外,还有奖金及一个为期一年份的愿望”

Josh:“愿望?”

Ken:“这愿望是校方提供的,但如果愿望是许在某人的身上的话,他就要依顺服从,不然就会受到诅咒。。。”

Josh:“诅咒?”

Ken:“上一届我哥就是因为不服从这愿望,所以自从那天起后就失踪了。。。我怀疑我哥失踪根这学院有关”

Josh:“上一届的冠军是。。。?”

??:“怎么了?找我吗?终于想清楚想加入 [黑豹团] 了吗?Ken?”

Ken:“我说过,我是不会加入你的,Kane”

Kane:“加不加入就看这一届的QOTR,别忘了,今年我还是会参加。。。”

Josh:“Ken,他们是。。。”

Ken:“不用理他们,我们走”

Kane:“你就是今天的新生Josh吧?哼。。。我是[黑豹团]的黑豹Kane,顺便帮你介绍我的部下,William。。。”

William:“我是William,黑蝙蝠。。。”

Jimmy:“我Jimmy,黑乌鸦”

Robert:“Robert。。。黑熊”

Kane:“如果你想加入,我会让你得到全新的[黑豹团]力量。。。”

Ken:“够了,Kane。。。你的目标是我,不是他。Josh,我们走”

Ken带Josh远离[黑豹团]

Kane:“别忘了Ken,你就是我下一个目标。。。”

Ken不理会Kane,带着Josh离开[黑豹团]的范围

Ken:“小心他们。。。尤其是Kane。。。”

Josh:“我知道了,那到时我也参加这比赛擂台吧,愿望到时就让你找到你哥的下落吧!”

Ken:“谢啦”

在Ken与Josh离开的同时。。。[黑豹团]们。。。

Kane:“Josh。。。看来你已经找到这儿了,William。。。告诉上头。。。找到Josh了”

William:“是”

Kane:“Ken。。。你哥之后,下一个就是你了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