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5, 2009

Chapter 1-4 篮球社~的对白。。。

Fabian:“走走走。。。快快快。。。要开始了!”

Josh:“什么啦?”

Kevin:“快点。。。不然风水位就给别人霸走了”

Jeffrey:“真不明白。。。那些汗又多身体又臭的人有什么好看”

Johnny:“不知道。。。男人味吧?”

Jonah:“你们不想看不用紧。。。我们看就好了。。。我要快点看我的Terry。。。”

Fabian:“Terry是我的。。。不准你看”

Jonah:“谁理你啊。。。你包他的吗?他有说是你的吗?”

Fabian:“我跟他已经是情人了”

Jonah:“我还有他孩子了呢!而且昨晚我们才通完电话。。。他还说今晚要约我出去”

Fabian:“你休想。。。他说今晚要跟我开房。。。”

Josh:“够了。。。。。”

众人目瞪口呆的看着Josh。。。

Josh:“到底我们要去哪?”

Kevin:“嘿嘿。。。去[洗眼睛]啊”

Josh:“洗眼睛?”

Johnny:“就是本校最多人热爱的篮球社。。。听说那里帅哥又多。。。”

Josh:“篮球社。。。??”

当[7仙女]到达篮球社时,已经看到Jason在那边霸着风水位了

Jason:“这边这边”

Josh:“难怪见不到你。。。原来你老早就在这边了”

Fabian & Jonah:“啊~~~~~~~~~Terry好帅噢”

Jeffrey:“我怎么会有这些妹妹。。。好羞”

Josh:“嘿嘿。。。咦。。。他。。。”

Jason:“他就是Ken啊。。。篮球社的帅哥之一。。。干嘛?看上他了吗?”

Josh:“哦。。。没有啦”

Johnny:“那个较矮一点的就是Hawk。。。然后最高的那个就是。。。”

Fabian,Jonah & Jason:“TERRY~~~~~~~~~~~~~~好帅噢”

Fabian:“嘿。。。大嘴巴。。。连你都要跟我抢啊”

Jason:“什么大嘴巴。。。没办法啊。。。Terry就是喜欢我这性感的嘴巴”

Jonah:“哈哈哈”

Fabian:“臭铁丝卷毛。。。你笑什么。。。你给我闭嘴”

Jonah:“你吵什么。。。臭排骨精。。。你以为你很美啊。。。臭变装癖怪胎!”

Fabian:“你叫我什么”

三人吵了起来。。。这时远处丢来了一颗球。。。篮球

Hawk:“够了。。。吵死了。。。要吵给我出去吵”

Fabian:“你吵什么。。。死矮冬瓜”

Jonah:“又不是来看你。。。你管我们啊”

Jason:“就是啊。。。去打你的球啦”

Terry:“Hello Ladies。。。。”

Fabian,Jonah & Jason:“啊~~~~~~~~~~~~~~~Terry帅”

Fabian:“Terry,我好想你哦”

Jonah:“Terry。。。你流了很多汗。。。来,我帮你擦擦”

Jason:“Terry。。。口干吗?来来来。。。喝水喝水”

Terry:“宝贝们。。。慢慢来。。。”

Ken:“连你也来啦?Josh。。。”

Josh:“啊。。。对啊。。。就顺便过来看看啊,怎么没听说你也是篮球社的”

Ken:“你又没问起。。。呵呵。。。谁叫你没有问我”

Josh:“你又没说,我怎么会知道啊”

Ken:“对了。。。今晚有空吗?要不要出去逛逛?”

Josh:“好啊好啊。。。你再让我知道吧”

在两人谈得正入神时。。。众人们盯着他们两人看。。。

Jason:“又说没有。。。。。??”

Kevin:“到底。。。是什么关系??”

Jeffrey:“你。。。又是怎样的妹妹??”

Josh:“没有啦。。。我还没认识你们前就认识Ken了啊”

Hawk:“喂。。。我们还要打球的。。。”

Fabian,Jonah & Jason:“麦吵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Terry:“好咯。。。我要去打球了。。。帮我加油,好吗?”

Fabian,Jonah & Jason:“好的好的。。。加油哦”

Ken:“我。。。也去打球去了。。。再联络你哦”

Josh:“好啊。。。加油哦”

Johnny:“还加油。。。关系不寻常哦”

Hawk:“终于静很多了”

Kevin:“嗨。。。Hawk。。。”

Hawk:“啊。。。Kevin。。。是你啊。。。你也来帮我打气加油吗?”

Kevin:“算是吧。。。”

Hawk:“那就看我好好表演吧”

Hawk说完没多久。。。就被不远处的另外一粒篮球打中他的脸

Hawk:“好痛。。。是谁啊”

Kane:“人称最无敌,本校最有名气的[黑豹团]”

Ken:“Kane。。。你来这里干嘛”

Kane:“惹架的”

Hawk:“你以为你是谁啊。。。要打来啊”

Kane:“就凭你。。。”

William:“Josh。。。过来”

Josh:“过来就过来。。。不用你叫。。。”

Ken:“Josh。。。”

Josh:“没事啦,放心”

Kevin:“真恩爱”

Josh:“Kevin。。。”

Kevin:“What。。。我讲事实嘛”

William:“什么。。。”

Josh:“什么什么。。。??”

William:“你要搞清楚。。。你是我的。。。”

Josh:“[专属情人]而已。。。有期限的,毕竟我跟他只是朋友”

William:“朋友。。。?”

Ken:“够了。。。你要打架。。。我们奉陪。。。“

William:“你不用说。。。我也要跟你对决,你要记得。。。他是我赢来的”

Ken:“是吗?如果我赢了。。。他就不会再是你的了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