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2, 2009

Chapter 1-3 男校女生之卷

Josh:“啊。。。啊。。。痛,William。。。慢一点。。。啊”

William:“不行。。。不快点解决。。。他们call来后就不能happy了”

自从Josh成为William的[专属情人]后。。。似乎每天William都会跟Josh要求性行为。。。

William:“啊。。。。我要射了”

Josh:“不行。。。快拔出来”

William:“不要。。。今天我要射在里面。。。。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William在Josh的屁股内射了精液,无力的就躺在Josh背后。。。

Josh:“你。。。可不可以别一直把我当你的性玩具?”

William:“[专属情人]就要做情人做的东西啊。。。情人有性关系是很正常的”

Josh:“我想我像是你的性奴吧,走开啦。。。我要去洗澡了。。。快要迟到了”

William:“今天别上学。。。陪我可以吗?”

Josh:“不行。。。我今天要去报名社团,Kane不是也有事找你们吗?”

William:“喂。。。以后要叫他Kane老大,听见了没。。?”

Josh:“我才理你。。。别忘了。。。我只是你的[专属情人],我不是他的部下,懒得理你”

Josh说完就往浴室走去。。。而William就开始抽起烟来

自从Josh成为William的[专属情人]后,Josh成为同性恋的消息很快就传到整间学院。。。很快的就成为学院内的风云人物

Josh(心想):‘看来。。。我的名誉完了。。。’

想着想着。。。忽然Josh就被6个人围住了

Jeffrey:“你就是那个现在最有名的Josh吗?”

Jonah围绕着Josh的身体。。。

Jonah:“长得没什么特别。。。”

Kevin:“没身材,没样貌,没身高,没没没。。。什么都没有嘛”

Johnny:“我的天啊。。。好矮哦”

Fabian:“哼。。。凭这张脸也会被[黑豹团]看上”

Josh:“请问。。。我有得罪你们吗?”

Kevin:“没有。。。就只是来跟你打打〈招呼〉而已”

Josh:“那打〈招呼〉需要这样吗?”

Jason:“对你就要这样。。。哈哈哈”

Josh:“走开,我要过”

Josh顺手就推开了Jason,而Johnny就挡在Josh面前

Johnny:“别没礼貌”

Jeffrey:“听说你要加入社团,不如就加入我们吧。。。”

Josh:“你们??什么社团的??”

Fabian:“我们就特别了,就让我们一个个为你自我介绍吧”

6人瞬间就跳起。。。摆出了一个个的pose

Jeffrey:“我是大姐。。。Jeffrey又名Jennifer。。。拉拉队的队长”

Jonah:“我是二姐。。。Jonah,又名 Winnie。。。我是排球部的队长”

Jason:“我是老三Jason,又称为Jessie。。。我是音乐部的主唱手”

Kevin:“我是Kevin,第四的,你可以叫我Victoria,我是体操部的”

Johnny:“Johnny or Jasmine,拳击部的”

Fabian:“而我就是Fabian,you may call me Vivian,我是Cosplay部的”

全部6个:“我们就是本校人气最高的。。。。。。。[6千金]”

Josh:“那你们各各都有一个社团。。。我该加入谁的?”

Jason:“nonono。。。[6千金]就是我们的社团”

Josh:“这。。。。听不懂”

Kevin:“只要你加入我们,你就是我们的社团团员了,你是什么格斗风格的?”

Josh:“我。。。摔角吧?”

Jeffrey:“那刚好。。。就加入我们吧。。。这样我们就会变成[7仙女]了”

Josh:“没兴趣。。。”

当Josh掉头就走时。。。

Kevin:“嗐。。。当同性恋真可怜,每天都要在别人面前讲东讲西的”

Jason:“对啊对啊。。。而且还天天被搞上”

Fabian:“对啊。。。还什么[专属情人]的。。。”

Josh:“够了。。。”

Jonah:“不知道他的William插他时痛不痛”

Jeffrey:“对啊对啊。。。不知道有没有流血”

Johnny:“妖秀咯。。。流血了得病就不好了”

Josh:“我说够了”

愤怒的Josh猛向他们6人攻击。。。但Josh的拳头却被拳击手的Johnny挡住了

Johnny:“想打架。。。问过我先”

说完Johnny就往Josh的身上狠狠的出拳,Josh。。。倒地

Josh:“咳咳咳。。。”

Jeffrey:“要打的话。。。我想你不可能会打赢我们的”

Josh:“好啊。。。我就挑战你们6个”

Fabian:“哈哈。。。我先打”

Josh:“不用。。。6个一起上”

Kevin:“6个一起上?你觉得你能打赢吗?”

Josh:“我打赢了你们就别烦我”

Jason:“哈哈。。。癞蛤蟆”

说完就6个一起上。。。但1对6的Josh根本就不可能打赢。。。Josh惨败。。。

输得倒地的Josh。。。哭了

Josh:“为什么。。。。?”

Kevin:“你可别哭噢。。。别赖在我们身上说我们弄你哭噢,是你自己打输我们的哦”

Fabian:“对啊。。。明明就不可能会赢了,还想要1对6!”

Josh:“不。。。”

Jeffrey:“输了就输了。。。干嘛还否认”

Josh:“不是。。。我不是因为输不起而哭,只是。。。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”

Johnny:“干嘛”

Jonah:“对啊。。。对啊”

Josh:“我的过去。。。??黑影??还有[专属情人]。。。这一切。。。到底是怎么一回事”

Jason:“哼。。。你的过去我们哪里知道啊。。。”

Jonah:“至于黑影。。。就有点。。。好邪啊~~~~~~~”

Kevin:“[专属情人]是你自己打输的。。。跟我们没关系噢”

Josh:“我真的很想知道。。。我到底是谁。。。黑影。。。到底又跟我有什么关系”

Jeffrey:“我们帮你吧”

Josh:“什么?”

Jonah:“我们帮你吧”

Kevin:“只要有线索就一定会让你的记忆恢复的”

Jason:“对啊。。。至于黑影就。。。”

Fabian:“管他黑影白影的。。。只要能让你记起一切就好了”

Johnny:“对啊。。。其实我们只是想来跟你做[姐妹]而已,没想到会跟你惹起架来,刚刚那拳该很疼吧?”

Josh:“啊。。。还好啦”

Jason:“来来来。。。别哭了”

Kevin:“对啊。。。过去的如果记不起来就别勉强自己去记起了”

Fabian:“是啊。。。但至于那[专属情人]。。。我们就很想知道哦”

Jeffrey:“对对对。。。到底爽不爽??”

Johnny:“被插是什么感觉的。。。到底痛不痛??”

Jonah:“对啊。。。还有还有。。。你的情人的长不长啊?”

Kevin:“对啊对啊。。。你有没有用口帮他口交?”

Jason:“他的大吗?你觉得我的口装得下吗?”

Josh:“这...lll 哈哈”

就这样,Josh就成为[6千金]的第7个成员。。。组成了[7仙女]

1 comment:

  1. I've seen your drawing and I believe you could add in some of your own drawings, it would bring out more details of the story, very comic in fact, but I like it, I always believe the talent you have, will be back for more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