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1, 2009

Chapter 1-2 唤起记忆的力量

自从Josh入校后,就被很多挑战者点名挑战,而Josh却轻而易举的一一打败他们,而Josh的胜利条件就只是很普通的---你认识失忆前的我吗?Ken的哥哥在哪?之类的

Ken:“看来你很受欢迎呢。。。”

Josh:“我们的事都没头绪啊。。。”

Ken:“但你接下来还有很多应战的啊。。。LL,CK,Jr。。。William。。。??[黑豹团]的William??”

Josh:“看来棘手的终于来了”

Ken:“小心应战他吧,他的速度听说很快”

Josh:“可拒绝应战吗?”

Ken:“可以,但以后想参加擂台赛就会很难被选进”

William:“你不可能会拒绝跟我比赛的”

Josh:“William。。。哼,我有不应战的权力”

William:“你不会的,不如我们来交换条件”

Josh:“条件?什么条件?”

William:“我输了,我就会让你知道你为何丧失记忆,还有Ken哥哥的事”

Josh:“好,那立刻比就可以了”

Ken:“等等,他还没说若果你输了怎办”

Josh:“我不会输的”

William:“不错,别太过有信心,明天擂台见”

Ken:“Josh,我有种不祥的预兆”

Josh:“放心,只要赢了就可以知道我们要知道的事情了”

比赛当天,围绕着许多学院的学生们围观这场比赛,包括[黑豹团]的团员们在远远观看

Ken:“Josh。。。小心应战啊”

Josh:“我一定会赢的”

比赛开始时,William就被Josh的连环拳一一打中,William一点都没还手。。。

Josh(心想):‘这家伙。。。到底要不要打啊。。。’

Josh再在连环拳上补上一记回旋踢,正中打倒了William。。。

Josh:“我赢了吧”

William:“比赛才刚开始而已”

William说完,从他的脚下开启了一个黑洞,数百只的蝙蝠围绕着William全身,想是全部都被William吸收似的。。。William完完全全变了另一个身体

William:“刚刚打得很过瘾吧”

说完就瞬间转移到Josh的身后,Josh回转William又再次的在Josh身后

William:“累了吧。。。?都说了,游戏才刚开始”

Josh向William拼命挥拳。。。但却一拳都没打中他

Josh(心想):‘不可能。。。不可能。。。速度已经远远超越我了’

Josh改换应战方式,但不耐烦的William最后往Josh的脸上使出狠狠的一拳。。。Josh就倒在地上了

William:“所以我说了。。。别太过有信心”

William一说完就往Josh的脸上踩,骄傲的William以为Josh已经输了,但这时Josh身上出现一团黑影往William脸上挥拳。。。众人看得目瞪口呆。。。在场的Ken很惊讶为何Josh身上会出现这团黑影,唯一最平静的。。。就只有Kane

Kane:“果然是你。。。黑影”

William(心想):‘怎么会这样,难道这就是老大的计划’

Josh就像被这团黑影控制般,一直狠狠地往William挥拳。。。

William(心想):‘不行了,再这样下去我会被他打死的’

正当William打算弃权时。。。

Ken:“Josh。。。你怎么了。。。Josh。。。”

Josh相似被惊醒了。。。全身的黑影瞬间消失了。。。而醒来的Josh却被刚刚的那股力量吓倒

Josh(心想):‘这。。。怎么回事?这股力量。。。?到底我是个怎样的人?’

Ken:“Josh。。。小心”

突如其来的William趁Josh不留神时,使出了他的绝招---Bat‘s Siren,一个从他身上使出数百只的蝙蝠往Josh身上攻击。。。Josh输了。。。而William也恢复了变身前的摸样站在Josh面前

Josh:“我输了。。。你。。。就说出你胜出的条件吧”

William:“我要你成为我的[专属情人]”

Josh:“这。。。”

Josh看着Ken。。。Ken点头似的叫Josh答应,一来不想Josh会像他哥那样失踪,二来或许接近[黑豹团]Josh可能会找到他们要找的线索,Josh无奈。。。

Josh:“好吧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